close




在寶貝剛來的那一個月

說真的..........

對於那軟軟小小的小東西

我很害怕

尤其寶貝剛換了環境

有半個月時間不能洗澡

那時正當是端午節時

天氣很炎熱.........

沒洗澡是會有一點點的味道

我忍了半個月後,就帶她回出生地去洗澡

我一直認為,我不會是個好主人

因為我不敢幫她洗澡 

結果~就在她的出生地

讓我目睹美容師怎麼的幫她洗澡

她怎麼的討厭進風箱

而排斥的ㄍㄞㄍㄞ叫

當下~我的母愛驚醒

我怎麼能讓那小小的生命

做她討厭的事情呢!

我開始摸索幫她洗澡

雖然一週才一次

從剛開始時的手忙腳亂

(很怕水會噴到她的鼻子眼睛)

到洗了幾次以後,能從洗澡中

增加我倆的互動&樂趣

我倆的情感就這樣慢慢加溫中

快5年了~除了真的需要美容師幫忙修剪

我才會送洗~

因為寶貝在我幫她洗澡時

她和我的互動是多麼親蜜

送去美容院,她會很不安

我也捨不得她離開我的視線太久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