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家小メーちゃん已經好久沒出門了

她嚴重的抗議中.......

現在只要家裡有人要外出

她就跟著緊 ,還頻頻賜好

猛搖尾巴

當然~麻麻我就輕鬆很多哩!

不用每次都要我抱抱 ~

姐姐帶她外出沒用牽繩就這樣的把她

放在她們讀小學時的校門口


說麼什也要小メーちゃん跟她們很懷念的銅像合照

 

老媽看了直冒冷汗,萬一她跑走怎麼辦

姐姐說~安啦!小メーちゃん很俗啦

不敢亂動,只會乖乖定在那兒

嘿~嘿~真是乖小孩呢~



天氣又開始炎熱了,我看到小メーちゃん的一身皮毛

實在很((掐壓))

就在剛剛已經帶到美容院大修了


這 次要打破每年剪短毛的慣例

剪個更短,也是為了響應節能

短毛一定會涼快許多,當然冷氣就不用整天開了

這次我不等美容師開口,自己就瞄到他們店裡

有一隻剛整理好的短毛小瑪爾

跟她說~我就是要你幫小メーちゃん剪這麼短了

我不會後悔啦~

美容師比我還捨不得我們家小メーちゃん剪短毛

每次狠下心,要幫她剪短毛,都會被小メーちゃん

御用的美容師打回票 ...

這張照片是昨天幫她拍的..剪毛前的紀念 



以後要看她這麼長的毛,可能要等很久了ㄝ

如果短毛看起來習慣,就讓她都剪短好了

短毛看起來比較年輕ㄋㄟ~

呵~呵~5歲了,已經不年輕了唷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