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好久沒到第二航站搭機了,登機室上面有一個粉夢幻粉可愛的

KITTY賣店,實在太可愛囉~歐巴桑也超級喜歡


剛好隨身帶了小Me Chan的照片,就形成了這麼可愛的畫面


Me Chan大姐一點也不合作,說歐巴桑這樣有夠聳啦~

歐巴桑說~反正沒有熟識的人,不拍真對不起小Me Chan

她要在家想我很多天ㄋㄟ~ 

在這麼夢幻的地方,當然一定要慫恿我家大小姐來拍拍的

歐巴桑年紀太大了,雖然...也很想拍

但一定會妨礙畫面的美觀,只好作罷~








這次直飛到富山的班機,很小一台

就是在台灣飛北花航線飛的那一型

如果不是要節省時間,我一定會坐國際線400~500人那一種

降落在日本名古屋機場的....


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富山市街景,有路面電車唷!

每次到日本...時間大概都是這個時候,剛好都能趕上草莓季

好喜歡日本的有機草莓,吃了很安心,沒農藥的唷!

一定會去超市買來嚐嚐

這五天裡買了兩次,雖然價錢不怎麼可愛

但.....就是好吃...轟豆尼歐依細ㄋㄟ~



日本的家庭主婦實在很可憐,吃一頓飯,每個人的碗筷大

小碟一大堆,還好我只喜歡去玩,一點也不想當日本媽媽

要不然,我的富貴手,可能一輩子都好不了~


到日本一定要去睡它們的和室房,房間都很大一間

不像洋式的房間,房間都好小一個...


都四月下旬了,在北陸地區,沿途還可以欣賞到美麗的拉...





這次行程的主要目地~雪牆

還好~老天很賞臉,我們都有實際下來走走

這一條雪之大谷,一點也不滑呢!

旁邊的另一條路,鞋子踩下去是會陷下去的

地上的雪...綿綿的,不過很好玩喔~

和合歡山上的雪,腳感就是不一樣ㄝ

合掌村的櫻花也開的很美,合掌屋如果是在下個大雪時來拍拍

那個畫面一定會更美



欣賞鬱金香盛開美麗的花朵...實在美極了

雖然下個大雨..也不減大夥兒的遊興



短短的五天行程,在欣賞玩鬱金香後,就結束了....

但~我覺得到過好多地方喔~

這是自助旅行無法辦到的 .

我們這一團,大部份都像我這種年紀的團員

只有一位80歲的長者,但他的體力,不輸我們唷!

我家大小姐,是團員裡倒數第二年輕的

大家雖然只有短短五天的相處,但...我們有個非常可愛的領隊~

周冬濤先生

非常感恩他,帶給我們愉快的五天假期

他非常可愛,能帶動全團的氣氛,讓我們這群年過半百的中老年

團員,能夠放的開,敞開心房和大家相處在一起

我們一起拍了好多景點的團體照,都是周領隊幫我們完成的~

 

今年的飛出福爾摩沙,就此告一段落了

接下來的梅雨季節,緊接著的颱風季節

我也沒那遊興再飛出去

況且...也很對不起我家小公主ㄋㄟ

聽說她都癡癡的在等門ㄝ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