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在我人生剛面臨空巢期那段時間

內心裡常常會有莫名的空虛


每天早上送走所有的家人後

剩下孤拎拎的自己

如果電話或手機沒想起

我可以一整天都不用說話


雖然公園就在我家旁

我就是沒辦法參與公園裡的所有活動

我是個很怕生的歐巴桑啦~ 




只能坐在窗台前....望著公園裡的她們

等公園的活動結束後....

我就開始忙碌的東擦西抹的

說實在....我家一直都很乾淨

我就看不慣地上掉一跟頭髮

桌上有一點點的灰塵.........

女兒常對我說,我同學那個誰呀!

他們家都亂亂的ㄝ

她麻麻也沒在上班

她們也過得很好呀!

哪有人像你,整天就是把家擦的一塵不染

太乾淨也不好喔~

總覺得自己是不是得了強迫症呢!

後來查了好多資料,才知道空巢期時

有人....是會有一些狀況的~


在一個偶然的機會,我踏出了一大步

到醫院擔任志工

雖然每週只有一次服務的機會

我也服務了4年,直到SARS來時

才中斷了我的志工生涯~

這也是我人生的另一種特殊經驗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