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前些日子裡,看到我家寶貝的狗友家

發生了突發狀況

正值壯年的爺爺, 突然於上班中,中風了

人的生命就是這麼的脆弱

好好的一個家,就因為有個生病的家人

所有的步調都打亂了


我也老骨頭一把了

家裡的大小事也都是我一手包辦

萬一~我是說萬一啦

有一天,我突然....就這樣的倒下去

全家會怎樣呢?

我想家裡的人應該都可以過下去

大家都長這麼大了......

只是少一個人在碎碎唸

可能短時間裡會有些不習慣吧~



最可憐的會是我的小公主

她的一切都是我在打理

她的一個動作我就知道她要什麼

我的一個眼神,她也知道也懂得

媽咪要給她什麼訊息

全家人裡就是和我的默契最好

這樣~我怎麼能輕易的就倒下去呢!

但是~天有不測風雲這句話

我不敢忘記~

我更不敢忘記;也不能忘記

我對寶貝的承諾~,要照顧她一生一世

一輩子對她不離不棄

希望~老天能眷顧我

讓我的身體能夠健健康康

我不貪心啦~

我只要健康就好,偶爾小感冒無所謂啦

讓我能履行對我的寶貝的承諾

永遠健健康康的活下去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